close

也許你說的對,你曉得嗎?我,根本沒有任何女朋友,一個也沒有,如果有,我又何必天天如此愁眉苦臉,或許是我太著急想要有愛,但,我卻忘了自己不曾被愛,跟瑞顯在一起的時候,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跟瑞顯分手之後,是我最難過的時候,以後,還有沒有這些時候,我不知道,可是,對於你跟我之間的事,我很清楚是我錯了,我不求你的原諒,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,一個人的心,一個人的夢,有多孤單寂寞,我,一個人太久了!
我對不起你,是我太過放肆了!
如果能讓我們之間從來一次,我會讓自己不去認識你,然而時間是不倒退的,你說,當我們從沒認識過,我苦笑,這話,盈芳也對我說過,我無奈,這話,如今傷了我,我這輩子做錯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卻不是我有意如此,這個世界就是這樣,充滿了謊言與背叛,為了保護我自己,我不得不對周遭的人說謊話,盈芳也是,尹鈴也是,甚至對你我也是這樣,我甚至連自己都欺騙,我已經不知道哪個人是我了,是在白天裡跟週遭人說謊的我,還是夜裡哭著入睡的我,我已經糊塗了!
我對不起你,是我太過放肆了!
我想,我應該沒有資格跟你說這麼多,我只是個罪人,該死的罪人,一個用謊言當象牙塔的罪人,我從不奢求別人對我的認同,我不是別人眼中的好小孩,我什麼東西都不是,我很希望自己,很希望自己不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不過我想,這希望也該讓它成真了
是我對不起你,是我太過放肆了,對不起!




引用至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陳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nolov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